乌龙恋茶

〖UNINE〗必承其重¹⁰

  *全员电竞目标夺冠

  *主1221翰宁院,羿昶恋爱,春华秋施,铭明很爱你,正中夏淮

  我不摇命了,问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,自行避雷不要骂我

  *我就想随便写写,后续有青人队伍出场(如果有后续的话)

  

  

  李汶翰-主打野,副全能

  李振宁-上单(替补)

  姚明明-上单

  管栎-adc(替补)

  嘉羿-辅助

  胡春杨-中单(替补)

  夏瀚宇-中单

  陈宥维-打野(替补)

  何昶希-adc

  

  

  36

  晚上有跟bsf的比赛,日常训练赛特地减少了一场,改成观看bsf去年半决赛的影像。九个人就挤在二楼投屏室的三张沙发上,形成一个半圆,兴致缺缺地看着教练放出的录屏内容。

  夏瀚宇眯了眯下三白眼,懒懒散散地窝在沙发里,转过身用手挡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李振宁专心致志地听着两个解说员的声音,时不时拽上旁边的姚明明小声探讨。

  张艺兴说这个影像大家都看过很多遍,但多看总没坏处,有助于各位总结新经验。

  “邓超元的鲁班拆塔好快。”李振宁讶异道,开局第七分钟,那只全图游走的小短腿不仅率先推了下路一塔,还在辅助的配合下推了上路和中路,使自家战场和优势进一步扩大,“太大胆了,三条线不断换线万一被压制怎么办?”

  “王喆选的是韩信。”李汶翰答非所问。

  “打野快?”

  “对,还有支援快。从第一条小龙开始,他就一直帮助边路骚扰,或是尽快清线不让对面拆塔。”

  “被对面gank呢?”

  “跑得快啊!”姚明明乐呵道。

  三座塔拆完bsf全队建立起巨大的经济基础,装备普遍比对面多了半件,遇见机会邓超元也是十分之刚,没有半点怂意,招呼辅助就开始小规模团战,团完就跑,不带贪的。

  “对面要被活活气死吧。”李振宁对这种不要脸打法感到发自内心地敬佩,他们这哪是打游戏,分明就是明着阴人来了。

  “所以打游戏,心态也很重要。”夏瀚宇接。

  嘉羿眼神复杂地瞟他一眼:“你还好意思说呢,上次跟第五打,上去送给干将的不就是你吗?”

  何昶希起哄着说GPS大当家丢脸喽。

  夏瀚宇笑得窝在沙发里越陷越深,抬起头给两人一记眼刀,抬手摸了摸下唇的嘴皮,低低反驳:“那是再给你们游戏体验,我要是不死,人头都是我的。”

  “送都能说得这么好听!演员演员,战队不需要你。”陈宥维皱眉满脸嫌弃地看了过来,啧啧摇头叹惋。

  “建议给夏瀚宇一个一打五的机会,让他绝地五杀。”管栎。

  “鹅鹅鹅……”

  

  “认真看!话那么多,还有精力是不是?今晚加练啊。”张艺兴开口,没人再敢吱声了。

  

  

  

  37

  

  【kpl联盟相亲大会】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7:30

  

  bsf_广播器:U开头的战队!出来应战!

  bsf_广播器:有人吗!出来!!!

  bsf_广播器:胡春杨你肯定看见了阿,老实出来应战,我让一让你

  UNINE_懒洋洋:看见了。

  bsf_ako:……

  UNINE_李帅哥:干什么干什么!不许欺负杨杨

  bsf_陈大浪:先提醒你们一下

  UNINE_SUV:知道了

  jpf_我不是连淮伟:怎么每次你们打友谊赛都要出来说一说!我们不要面子的吗!?

  bsf_广播器:胡春杨!

  D5_订飞机:我站UNINE,陈宥维前辈加油!

  bsf_广播器:出来solo!峡谷5v5地图

  UNINE_懒羊羊:不要。

  yef_沈群丰:站UNINE

  jpf_我不是连淮伟:我站鲍师傅(bsf)好了,施展加油把老夏揍哭!

  UNINE_是小夏:姓连的我线下把你揍哭[#呲牙]

  bsf_广播器:哇,胡春杨好无情

  UNINE_管栎:我也,我也站UNINE

  bsf_ako:bsf

  bsf_邓登登登:bsf+1

  UNINE_深深李:破

  D5_胡帅哥:破怀

  jpf_ODD:这么劲爆的吗,谁的?

  UNINE_李帅哥:我的我的

  UNINE_懒羊羊:?

  UNINE_蜘蛛侠:?+1

  UNINE_是小夏:?+2

  UNINE_蜘蛛侠:?+3

  UNINE_何美男:?+4

  bsf_广播器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  bsf_照相机:想不到你们UNINE都开始内部消化了……

  D5_谷蓝帝:我站鲍师傅。

  bsf_照相机:谢谢谷蓝帝大帅哥![#花花]

  UNINE_深深李:李汶翰神经病大家别理他

  BG_摇波澜:这个群好像变了一个意味

  BG_摇波澜:你们现在在站老婆吗?

  bsf_广播器:哇我们炸出BG的人了!

  bsf_广播器:这么回事姚博岚,一出来就说实话

  jpf_我不是连淮伟:你们UNINE这么回事?

  UNINE_李帅哥:作为兄弟,我不能在孩子没有爸爸的情况下袖手旁观

  UNINE_懒羊羊:?

  D5_胡帅哥:?+1

  bsf_照相机:我截屏了,明天游戏论坛头条【UNINE队长李汶翰喜当爹】

  UNINE_深深李:???

  jpf_我不是连淮伟:诶,作为孩子的叔叔,我名字都给他取好了,叫李汶深

  UNINE_何美男:李纹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bsf_广播器:小猪佩奇身上纹

  bsf_ako:掌声送给社会人

  UNINE_陈宥维:没想到王喆还会接梗

  UNINE_李帅哥:不行,不够霸气

  jpf_我不是连淮伟:这还不够霸气?

  bsf_陈大浪:李震撼(振翰),够霸气吧

  jpf_我不是连淮伟:我发出全场第一个爆笑,够霸气的![#赞]

  bsf_广播器:笑死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

  bsf_邓登登登:别聊了,做赛前准备了

  bsf_广播器:走走走,还是我们队长靠谱,别跟菜鸡战队浪费时间

  UNINE_李帅哥:什么意思,施展回来给我解释!你内涵我

  UNINE_李帅哥:人呢

  UNINE_李帅哥:胡春杨下次不准理他啊,我不允许

  UNINE_懒羊羊:好。

  

  

  

  38

  “为什么又是去负一楼打友谊赛啊?”李振宁跟着九人从二楼一路拐了楼梯下来,边走边疑惑,只好请教姚明明。

  UNINE训练基地有两个训练室,一个在二楼,一个在负一楼,前者有电脑摄像头麦克风,后者则是更像个荣耀室,摆满奖牌奖杯还有以前的队旗队徽队服,收拾得干净整齐并且一尘不染,坐在里面打游戏总有一股迷之自豪感。

  姚明明刚想回答,走在前面的李汶翰一听,哥俩好地一把搂过李振宁肩膀,回答道:“楼下的设备比较好,一切流程模拟赛场。楼上有电脑有沙发还有小白板,是拿来做日常战斗演练的,有时候不想回宿舍了,在那边直播也可以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李振宁点头,“那些奖杯都是你们拿的吗?”

  “有些是。”

  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  看见李汶翰眼里的光黯然几分,李振宁意识到自己不该再问了,可脱口而出的话语覆水难收。他低头抿了抿唇,尴尬地动了动几只手指头,踏下最后一个台阶。

  关于李汶翰,他是最近几年开始踏入电竞圈子不可避免要了解到的一个人物。李振宁不曾参与他的过去,对他的见闻只停留在网络媒体,偶尔看见有一直追随他的老粉提起,说李汶翰最光辉的时刻是王者荣耀刚开服的那两年,他踏上不被看好的路,在所有人都觉得他会铩羽而归的时候,和队友捧起了第一届联赛的奖杯。

  李汶翰所在的队伍是一个传奇,用一腔热血打破了国人对电竞的成见,把手机MOBA带入众人视野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赶紧做手操了啊。”

  正如他预料到的,李汶翰没有回答,只是拉开椅子坐下来,向队员下指示跳过这个话题。这样一支强队莫名隐退,所承受的晦涩与不甘岂是握紧拳头就能懂的?

  “走了。”同是替补的胡春杨捻了捻李振宁的袖子示意他去位置上坐好。

  手操做完,首发活动活动脊椎将耳麦戴上测试,接着才拿起支架上的手机调节游戏属性。既然要模拟赛场,教练按规定是不能出现在场上影响选手决定的,于是张艺兴干脆就在投屏室没下来,像赛场上的替补休息室,只能看,不干涉。

  “我们是不是也要跟教练待着去?”李振宁问。

  “不用啦这里也有投影仪,我们不打扰到他们就行了。不然中场换人的时候跑来跑去多累啊。”管栎。

  

  

  39

  [UNINE_lishuaige 已进入队伍]

  [UNINE_cat 已进入队伍]

  [UNINE_mar 已进入队伍]

  [UNINE_小熊硬糖 已进入队伍]

  [UNINE_黎 已进入队伍]

  [bsf_Zeawo 已进入队伍]

  [bsf_Ako 已进入队伍]

  [bsf_Alvin 已进入队伍]

  [bsf_Aaron 已进入队伍]

  [bsf_Wave 已进入队伍]

 

  

  “ban谁?”嘉羿问。

  “鲁班。”首脑李汶翰笃定发话。

  邓超元的英雄池top1,威胁极大,必须在正式开始之前就限制住他。

  嘉羿也不犹豫,拇指一动,砰地将鲁班的英雄图标锁在了ban位。对面似乎也早已商量好,刚轮到他们选择,便秒速ban了宫本武藏。

  “我的宫本叔叔是万千少女的梦,”李汶翰噗一声笑,“也是万千少男的噩梦。”

  “到我了,ban掉刘禅吗?”何昶希问。

  “米莱狄。”中单夏瀚宇撕着嘴皮阴险发话。

  这回对面倒是停滞了几秒,没想到UNINE会针对法师上ban,便也将计就计地直接ban了夏瀚宇的本命貂蝉。

  一楼选英雄倒计时开始,UNINE占主导权,显然不是什么好机会,要是被对面看出打法意图,直接选择英雄压制就死翘翘。姚明明习惯性先问了李汶翰意见:“我们打什么阵容?”

  李汶翰的目光落在何昶希的位置上:“四保一。”

  “保谁?”

  夏瀚宇下意识看了过来,刚想主动请缨,李汶翰却打断他。

  “射手。”

  何昶希怔了怔,突如其来的重任压在肩上,被器重的感觉使他不由扬起一个自信的微笑——“交给我吧。”

  

  「游戏开始」

  

  

  *又到了令人头秃的打来打去环节了。咕咕两天

评论(53)
热度(37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乌龙恋茶 | Powered by LOFTER